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宋疃镇人大代表功能型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6572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1

  10月10日,宋疃镇人大代表第一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李端坤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系统把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在全面学习、全面领悟、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代表小组工作的思想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特别是党员代表作用,带头在在矛盾纠纷化解、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振兴等重点工作中起先锋模范和先行示范作用,积极开展视察调研、走访联系群众,引领和影响非中共党员代表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促使在依法履职过程中走在前、当表率。(胡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