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宋疃镇人大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1478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1日,宋疃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市、区、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eb72a4e4e8f932a2f69a137659f0176.jpg

    镇人大主席段汉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代表们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代表们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三个务必”,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宋疃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胡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