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宋疃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1249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发挥代表主体作用,11月1日宋疃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针对宋疃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01971158ffe69f0cf82a533b1bcf645.jpg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和村社区水果交易中心、研学中心、小镇客厅(游客服务中心)项目以及宋疃镇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森林防火通道环山路工程、黄营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等项目的建设情况。每到一个视察点,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目前工作进展情况。

    代表们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主体作用,增强宗旨意识,紧密联系群众,细化工作举措,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打造良好的环境,为推进宋疃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人大力量。

    (胡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