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任楼街道人大工委 组织区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3972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2022年11月1日,任楼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67891d196a91fd8cb4a6bf6e2ae330.jpg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街道人大各项工作开展。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好的提高为民服务质量,结合街道人大工作实际创造性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代表们表示,在新征程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基层,埋头苦干,为现代化美丽烈山建设贡献代表力量。(张兰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