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发展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5974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4

  为了解掌握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日前,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祥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成员,专题调研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关于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调研组首先前往淮北通鸣矿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该公司二期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该企业对我区发展绿色建材产业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区住建局关于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发展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落实关于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是贯彻监督法的需要,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需要,也是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落实措施得力,取得成效明显。建议下一步把绿色建材产业工作重心放在转型升级上、推动产业集聚、加强“强链补链延链”上,帮扶现有企业做大做强,通过“双招双引”,补强补长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规模化,切实实现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孙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