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第八代表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 活动
浏览次数:160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充分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同国家机关的沟通联系,10月21日上午,区人大第八代表小组同区农水局开展联系交流活动。

    区人大代表与区农水局相关项目负责人实地视察了化家湖水库生态环境治理工程进展,并参观了化家湖环湖路与化家湖工厂化渔业养殖等项目。ffaf18e14820d096fed6e7cd847981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农水局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区人大代表就有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国家机关依法履职情况、反应的社情民意办理情况和实施的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交流发言。6416ccd41559b5813e2e152a293ba62.jpg

    代表们认为,联系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利于人大代表与国家机关之间加强联系沟通,加深了区人大代表对国家机关各项工作的了解,拓宽了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有利于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更好发挥监督作用。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监督,积极当好代表小组联系国家机关的“桥梁”,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古饶镇  肖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