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任楼街道人大 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8967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5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代表履职精气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2023年6月20日,任楼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辖区代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4a6418caf6c9ef0d07265b7347f9605.jpg

    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临涣淮海战役旧址纪念馆--文昌宫,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回顾昔日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在临涣古镇茶馆,代表们一面感受独特而又深厚的临涣茶馆文化,一面认真考察人大代表“茶馆调解”特色品牌,学习以茶馆为平台进行民事调解、化解矛盾的特色做法。参观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昊带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代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淮北这片土地的热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人大工作之中,为美丽烈山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文|张兰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