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烈山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浏览次数:494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同国家机关的沟通联系, 5月6日下午,烈山镇人大组织区代表第一小组代表到区住建局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1d01ac4692f25ef23a64803cca16368.png

    活动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镇人大负责人介绍了代表小组联系国家机关活动的具体设想,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座谈交流,代表们对区住建局的三大工作职能及十项重点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并针对其职责范围提出加快东部新城道路建设、优化节假日公交班线运行、加强小区物业监管等意见建议。区住建局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并对各个建议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代表们认为,联系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利于人大代表与国家机关之间加强联系沟通,加深了区人大代表对国家机关各项工作的了解,拓宽了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有利于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更好发挥监督作用。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监督,积极当好代表小组联系国家机关的“桥梁”,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文\花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