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烈山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零距离”感受法院工作
浏览次数:384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增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进代表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监督与支持,3月28日下午,烈山区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参加重大刑事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庭审前,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媛媛向前来旁听的代表委员介绍了案件情况以及庭前准备工作情况,让人大代表在了解基本案情和相关准备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对庭审各个环节进行监督。代表们全程认真观摩,仔细聆听,整个庭审过程井然有序,并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神圣、不可侵犯。

    在今后的工作中,烈山区法院将进一步完善联络机制、拓宽沟通渠道、创新联络方式、丰富宣传内容,积极邀请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旁听庭审、见证执行、参观法院、调研座谈,认真听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自觉将审判执行工作置于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不断增强司法公开透明度,做到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赢公信。

                                                                                                                           (李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