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古饶镇人大 开展农业基础设施管护使用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4189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了解设施管护使用情况,日前,古饶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人大第七代表小组、镇人大第一代表小组到殷楼社区开展农业基础设施管护使用情况调研活动。03764eada258b42b9eb51c3b5b8a8be.jpg

    代表们一行来到殷楼社区参观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认真查看了农田水利设施、工程建设等情况,听取殷楼社区书记的情况汇报。代表们还现场向村民了解日常使用管护方面情况。

    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对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后续的管护使用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和村民代表的示范作用,按照“谁使用、谁受益、谁管理”的原则,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加强日常管护,确保项目发挥长久效益,真正实现农业高效、农民增收。(雷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