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古饶镇人大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活动小组联合开展联系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3964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7

    开展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固定联系一个村(居),是增强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实效的重要载体和代表小组“四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人大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二十三代表小组、区人大第九代表小组、镇人大第三代表小组联合在赵集社区开展人大代表小组联系社区活动。1129e62e46723e337f00c52384358da.jpg

    活动中,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及履职实际开展座谈交流。赵集社区党总支书记向代表们汇报了社区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建议,代表们结合各自行业和工作实际纷纷建言献策,共谋社区发展良策。

    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展人大代表小组联系村(居)活动内容新颖意义重大,便于代表更近距离了解选民诉求,拉近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发挥代表集体智慧促进乡村振兴。今后要主动加强与社区的联系、联动,汇聚起建设农业现代化的强大合力。

                                     (古饶镇 肖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