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第二十一代表小组赴市人社局开展联系活动
浏览次数:946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5

    为密切国家机关同人大代表的联系,进一步加深人大代表对国家机关各项工作的了解,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依法履行监督职责,7月18日上午,淮北市人大第二十一代表小组代表来到市人社局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联系活动”采取互动形式,市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市人社局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运行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的开展广泛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使代表们对全市劳动就业、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社会保险、劳动保障、劳动仲裁、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监督交流及沟通开展了探讨和交流。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国家机关的联系,通过人大提案的办理,解决一批在技能人才引进、培养、成长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促进全市民生保障兜牢筑实,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高质量发展,以更出彩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