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烈山区人大调研 “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850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9日,烈山区人大副主任蒋祥力带领城建环资工委成员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烈山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察看了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区住建局等单位服务流程、一体化自助服务终端、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数字化、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水平等工作座谈讨论。

    调研组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出,要加大“皖事通办”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形成区、镇、村三级联动合力,让网上办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心中,让群众办事时想得起用得着,让更多群众感受到便利;要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沟通,推进各部门内部综合窗口设置,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性;要强化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作风建设,加强对大厅服务窗口人员管理,持续完善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和服务能力;要深入推进镇、村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建设,通过线上政务服务平台和线下实体政务服务大厅融合发展,切实提升镇、村两级为民服务“全程网办”能力,让更多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杨玮玉